甚嚣尘上

别乱想啦,你也可以变成你想成为的样子的哒(´∀`)♡

【肖翔】我们结婚吧

#迟来的生贺#
#ooc#
#文力有限,文章冗杂繁琐,希望各位看官能提出些意见或建议,比如那里那里写的不太对劲之类的#

        清晨,六点半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肖时钦,向往常一样起床洗漱,收拾完后,肖时钦看着手机,想了想,还是打开看看吧。
        打开微博,啊啊消息果然炸了。

蓝雨-喻文州V:生日快乐啊时钦欧巴,来自四期同盟的爱😊//雷霆-戴妍琦V:队长生日快乐!!!😘[图片.jpg]//荣耀联盟V:四大战术师之一―肖时钦,生日快乐![图片.jpg]//@雷霆官方V:#0623肖时钦生快#肖队长生日快乐![图片.jpg]
  
       然而肖时钦却没看到他想看到的那个人的信息,被挤下去了?
        拉开窗户,新鲜空气迫不及待地涌入室内,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
    “队长,有你快递!”肖时钦抬头看看食堂的表,这才几点啊,现在快递员可真敬业,“放门卫室就行。”“不行,好像是必须本人签收的件。”
        本人签收?他最近没买东西啊,肖时钦带着疑惑走向门卫室,远远的看到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的人貌似正在跟门卫大爷争吵,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“我说老头,我来了那么多回了,这张脸你肯定认识了,你咋还不放我进去!”孙翔指着自己的脸,凶巴巴的问雷霆门卫室的李大爷,“有规定。”显然李大爷对他的语气并不感冒,淡定的指着墙上的《规章制度表》,“哼,坏老头!”
     “孙翔??!”“小事情!!!”肖时钦从远处急急忙忙赶过来,刚才还如同张牙舞爪的小狮子似的的孙翔一头扎进肖时钦的怀里,肖时钦一个踉跄,被孙翔撞的朝后退了一步,急忙稳住身子,抱住怀里的人,责怪到:“那么急干什么。”
    “李老早啊。”肖时钦赶忙给门卫大爷打招呼,“赶紧把这家伙带走,大早上吵得人头疼。”“早把我放进来不就行了,那里整这么多破事。”孙翔不服的反驳到,本来想给肖时钦一个惊喜,结果计划全被老头给打破,此时的孙翔一脸郁闷。“吃饭了没?”咕噜咕噜,孙翔的肚子很给面子的响了一声,“走,吃饭去。”“嗯。”牵着孙翔的手往雷霆食堂走“咋来的,怎么不提前给我打电话。”“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....结果被那老头给破坏了。”“你这那是惊喜啊,分明是惊吓。轮回那边你请假了?”“请了。。”孙翔居然没在意他前面说的那句话,有猫腻,“我看你是逃出来的吧。”肖时钦一针见血“小事情,我怎么会......”孙翔话还没说完,自己给肖时钦设定的手机铃声就响起来了,“我说吧。”肖时钦向孙翔晃了晃手机,屏幕上赫然是江副队的来电。
       江波涛其实内心是拒绝打这个电话的,今天早上迟迟不见孙翔来食堂,以为他睡过头了,准备去叫他起床,结果到门口发现了贴在门上的纸条。
        轮回其他成员复杂的看着孙翔贴在门上的纸条“请假一天,明天就回来-by孙翔”
       不用脑子想就知道孙翔去哪了啊喂!!!!
    “队长,他这是不团结的表现!!”“队长!孙翔他得加练!!!回来jjc打爆他!!!”“嗯...”
   “嘘...”江波涛示意大家小声点,电话已经通了,“喂,江队...”“肖队啊,孙翔在你那里吧。”肯定句,肖时钦笑着看脸突然变得通红的孙翔,“在我这呢。江队,孙翔私自跑出来的?”估计那边是开着免提的,听到不知道是谁嗷嚎一嗓子,“孙翔你个叛徒!!”这边孙翔也不甘示弱,吼了回去“杜明有本事竞技场单挑啊!”“咳,也不算私自跑出去,他留了张纸条,但他是半夜走的。”半夜?孙翔胆子大了不少啊。肖时钦歪着头看着孙翔。
   “恩...好,我了解了。江队,孙翔今天的任务是什么,我会监督他认真完成的。”“肖队,这不好吧,你看孙翔难得去找你一趟,不如让他今天放松放松。这样吧,你让他今天把基础操作重复20遍,然后......”
    卧槽!孙翔万脸懵逼,江波涛说好的让我放松呢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副队!隔着电话屏幕我都能看到你发动了心脏技能。
    “你呀,就不能让你们副队少操心。乱跑什么。”挂了电话,肖时钦抬手戳了戳孙翔的脑袋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孙翔一脸委屈的反驳,小爷来给你过生日,你居然凶我!!!这还不是小孩子,肖时钦有些无奈的看着孙翔。“啊,食堂到了。”
    ????!!!雷霆队员一脸懵逼,他们看到了什么??孙翔????wtf???戴妍琦眼睛闪烁着比其他人更闪亮的光芒,“咳....”肖时钦一进食堂就察觉气氛有些不太对,忍不住出声:“大家赶紧吃饭。”身边的依旧跟没事人一样“小事情,你吃什么啊,吃热干面呗。”“好。”
   “两份,一份不要辣椒不要香菜。”“好嘞。”食堂阿姨麻利的将面递出去,顺便还塞给肖时钦两个鸡蛋,“肖队长,生日快乐啊。”“谢谢。”当他把面端到桌子上的时候,雷霆其他队员早就没了人影,毕竟大早上的谁都不想被塞狗粮。“赶紧吃,吃完训练。”“我不想吃鸡蛋。”孙翔一脸嫌弃的看着肖时钦递过来剥好的鸡蛋,“别挑食。”看着恋人认真的眼神,孙翔只能认命的接过,掰开蛋白一小块一小块往嘴里塞。
   “小事情今天有啥安排啊?”
   “白天训练,晚上聚餐。”
   “没其他活动?”
   “没。”
   “可是今天是你生日啊。”
   “我是队长啊。”
   “好吧QAQ”孙翔有些失望的低下头,闷闷吃面。
     吃完孙翔起身要走,“等等,”肖时钦急忙拉住他,抽出纸巾,细心给他擦沾在嘴角的蛋黄,“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,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。”
       孙翔一愣,继而笑得眉眼弯弯,轻声说:“我有你啊。”
       当孙翔走进雷霆训练室时,戴妍琦第一个跳出来表示不服,“队长,你就不怕他是轮回派来的奸细吗!”“切,拜托我可是很有职业道德的好不好?”(雷霆众人:谁管你的职业道德,我们只想安安静静训练,不想吃狗粮。)
        20遍基础练习很快就做完了,孙翔无聊地东瞅瞅,西瞧瞧,视线不自觉的就瞟向了肖时钦,此时的肖时钦正认真指导队员训练,看着肖时钦的侧脸,孙翔忽然想,训练就训练吧,也挺好。

    “队长生日快乐!!!!!!”
     KTV内,雷霆众人,哦,还掺了一个孙翔,恩,只有一个词能够形容--群魔乱舞,当然并不包括肖时钦和方学才。
      “喏,队长,生日礼物给你。” 戴妍琦送的礼物是一件手绘t恤衫,上着画着萌萌哒雷霆全员,“小戴,你画画有进步啊。”肖时钦夸赞道。“嘿嘿,谢谢队长夸奖。”戴妍琦眼睛朝孙翔那边瞅了瞅,看他正在跟其他人唱歌,便一脸神秘地把肖时钦拉到沙发最边缘,“来来来,队长我给你个好东西x”脸上散发着不明的笑意,一个包装的严严实实的盒子递过来,“生日礼物特别版~”“我觉得all肖本就算了。”“保证不是!我用自己的良心做保障。”戴妍琦拍着胸脯,“我办事你放心。”呃,小戴,那个,你有良心吗?看着已经兴致勃勃的去跟孙翔闹腾的戴妍琦,肖时钦默默在心里吐槽一句。
   “真心话大冒险?”
   “大冒险”
   “孙翔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队长,怎么不敢接真心话。”
   “谁不敢,玩就玩。”
   “那好。”戴妍琦笑得让孙翔心里发毛。“抽吧。”“哼。”孙翔随意的抽出一张问题卡,“那么问题是――第一次和谁接吻?”
    “靠。”“呦呦呦呦,我们的孙大大害羞了。不回答的话自罚三杯。”“我选择喝三杯。”“唉?”戴妍琦还没问为什么,转眼间,三杯啤酒就已经进去孙翔的肚子里了。
    “小事情,来造作啊~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已经开始放飞自我的孙翔,肖时钦觉得在这下去不妙,急忙跟方学才交代,“我拉他出去清醒清醒,你看着点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 微风徐徐,夜晚稍微凉快的风把肖时钦有些的迷糊脑袋吹得彻底清醒了。
       肖时钦低头看了看表,表上的时针晃悠悠的指向了十,在不回KTV,不知道到那边会闹腾到几点才结束。
     “孙翔,回去啦!”肖时钦伸手扯了扯正在旁若无人大声唱歌的孙翔,“哦哦,该走了。”孙翔歪着头,一脸迷茫的看着肖时钦。
        肖时钦皱了皱眉头,心想:千万不能让孙翔在碰酒了。等他回过神来,却发现孙翔仍然盯着他看,嘴角不自觉的向上翘起,“看什么呢?”柔和的月光撒在他的脸上,“嘿嘿,小事情你真好看。”不等他回话,孙翔那张因酒精变得红扑扑的脸就在眼前出现。
         紧接着,一个温软的东西便贴在了他的嘴唇上,轻轻一吻,肖时钦抬头看向那人,只见如同得了糖一般的孩子,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。
     “走啦。”肖时钦拉着孙翔的手往KTV的方向走,却被孙翔一把扯回去,“肖时钦。”只见孙翔一脸认真,完全不见刚才醉酒的样子,“嗯?”肖时钦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怎么突然这么严肃,“呼―”孙翔深呼一口气,缓缓将一直揣在兜里的右手拿了出来,一个深红色的绒面盒子出现在肖时钦的眼前,“打开看看。”“好。”盒子被缓缓打开,里面赫然是一枚戒指。
        借着月光,肖时钦清楚地看到戒指的内侧刻着“生灭灵 一叶之秋”七个字。
     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孙翔有些忐忑,他不知道肖时钦会不会答应,时间突然像是被按了暂停键,一动不动,他迟迟没有听到答复,孙翔有些抓狂,“喂....”“好。”正当他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,“嗯?!!!!”他听到了什么????肖时钦答应啦!!!!!
     “这种事情该我来做的。”肖时钦推了推眼镜,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到的孙翔将戒指套在肖时钦的无名指上,又从另一个兜里掏出来一个盒子给肖时钦,“你给我带上。”霸道的语气,如同无理取闹的孩子。肖时钦好笑的看着孙翔,不过仍然打开盒子,将戒指取出来,小心翼翼的戴到孙翔的无名指上,“好啦。”孙翔满意的看着套在手上的戒指。
     肖时钦牵着孙翔的手,将手对着月亮。

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两只手就那么对着月亮,在月光下,戒指发出柔和的光芒,上面的字也愈发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叶之秋,生灭灵。

    I love you forever ,and ever.

关于小戴的礼物。

    肖时钦忐忑的拆开包装,这次要在是本子,小戴必须加训!!!依稀记得去年的肖all本惨状,被孙翔扔进了搅肉机,碎的拼都拼不回来。
    打开盒子,两件t恤安静的躺在里面,肖时钦紧绷的心立刻轻松了。孙翔正好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看到肖时钦在拆东西,头发都没擦就凑了过来
   “这是啥啊?”
   “小戴送的礼物。”
   “啧。”显然孙翔并没有忘记去年被本子支配的恐惧。
   “拿出来看看吧。”
    映入眼帘的是t恤衫上两个手绘的帐号卡人人物--一叶之秋,他的身后站着生灭灵。

评论(3)

热度(83)